我的脑子不听使唤

能月更已经很厉害了,abb,加油!

【RK900xGavin】(活动文)我的老师是只猫

对不起我拉低了整个活动的质量qwqqqqq
脑力文笔不够只能写点小甜饼了。
欢迎到群里面和群里面的各位神仙一起开脑洞啊!
欢迎加入盖学研究所-复读🐦,群聊号码:774336774

师生年下  猫盖  大型ooc现场预警 RK900=艾斯
上一棒 @嘰裡呱啦嘿
下一棒 @王道良辰





艾斯是在三天前发现他那间单人小公寓有点不对劲的。

比如三更半夜会有近在耳边的窸窸窣窣的响声,打开灯却什么都没有发现,屋子里的东西也经常移位,他出门前明明把空水杯放在了餐桌上,下课回来时却看见它出现在了茶几上,其他小物件也有不同程度的移位。

艾斯本性严谨,记忆力又很好,他并不认为自己是出现错觉。

借住在安德森老师家的哥哥康纳便建议,也许是老鼠作怪,不如去买只猫吧。

艾斯接受了建议,不过如果是猫的话,倒不用特地去买,艾斯楼下就有一只黑色的流浪猫,似乎是最近几日才出现在这附近的。

它一开始对青年的喂食还有些抵触,现在基本是吃完东西还要赖在艾斯身边不肯离开,挺黏人的一只猫。

艾斯想起它那双墨绿色的猫瞳,在计划表上加入了“去购置宠物用品”一项。

他打算今天的课结束后就去买,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他刚要走出教室,就被人伸脚挡住了去路。

艾斯在那条从门边横出来的腿前站定,抬眼看向一向看他不顺眼的导师,问:

“李德老师,请问还有什么事吗?”

盖文.李德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充满嘲讽的笑:

“噢,当然有。这里有一叠论文需要我的好学生来检查检查,我想他一定不介意牺牲一下自己的丰富多彩的课余时间吧?”

他平时指使艾斯惯了,这次这个好好学生铁定也不会拒绝。
导师理所当然地想着,已经打算找个撇脚的借口和他的学生一起出去吃一顿晚饭时,那个不识趣的木头却拒绝了——

“抱歉,李德老师,我今天有要事在身,恐怕不能帮您了。”

要事??开什么屁股玩笑??

盖文不可置信地看着艾斯,可对方移开了视线,见面前不再有挡路的障碍之后,他向在暴怒边缘摇摇欲坠的导师点点头示意之后,转身离开了。

他没有回头,所以也没看见他的导师气得捂住了头上冒了个尖儿的黑色猫耳。

艾斯把宠物用具买齐,回到公寓楼下时太阳还坚守在地平线附近。

没有看见那只他一出现就会第一时间跳出来黏住他裤脚的黑猫,他心里莫名有点不安,匆匆在楼下找了好几圈,直到在楼梯角看见缩成一团的黑色毛球时他才松了一直梗在喉头的那口气。

不过黑猫今天似乎不是很想理他,不管艾斯说什么,甚至拿出小鱼干哄诱,这只意志坚定的猫都不为所动,始终用屁股对着他。

最后青年没法子了,只好抛出最终目的,他对着猫屁股认真地问:“你要和我回家吗?”

黑猫竖起了耳朵,尾巴缠上了人类的手指。
它喵了一声,总算肯转身面对着艾斯了,在看到人类手边一大袋用品之后,它心情似乎更好了一点,至少能安静地让艾斯抱着它进了那间小公寓。

为了欢迎家里加入了新成员,艾斯亲自下厨,做了一顿大餐给自己,给猫盆添满了导购一个劲推荐的营养猫粮。

不过他做的太多了,根本就不是一个人能解决的量,无奈把剩菜搁在桌面上打算第二天起来再收拾。

他的导师在他吃饭的时候给他的邮箱传了下个课题会使用到的资料,他无奈地看了眼还剩一半的饭菜和埋头在食盘中的猫,拿过笔记本进了卧室。

艾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看资料的睡着的,他向来浅眠,被外面的动静吵醒时颇为疲惫地按了按鼻梁,淡色的眼睛扫过已经熄屏的电脑屏幕,试图回想起自己睡了多久。

想了一会,他还是决定先起身去客厅看看自己刚刚捡回来的猫,外面的声音未免太大了一点,或许是在抓那只扰了他几天清净的老鼠。

然后他转开门把手,把门一推,和沙发上的导师看了个对眼。

没错,的确是他的李德老师。如果除去了他头顶上那对黑色的猫耳和身后摇来晃去的尾巴的话。

对方看起来比艾斯更惊慌失措,他手里还拿着从艾斯冰箱里翻出来的汉堡,吃了三分之一,粉红的嘴唇和外露的虎牙上粘着白色的沙拉酱,绿色的猫瞳睁得老大。

“你你你……为什么会醒来??”

回想起前几天深夜与刚刚如初一辙的动静,和再联系一下面前突然出现在他家里的老师和不知道去了哪里的黑猫,艾斯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搞出那些怪事的罪魁祸首。

他向前大步走去,三步并两步走到盖文身边一把摁住了他想要跳窗逃跑的老师,扯掉盖文用来遮住身体的毛毯,在男人惊恐的眼神下,一把…………揉上了他的猫耳。

“……居然是真的。”在用力揉搓几下,还试图从上边揪下一根毛辨认真假但被盖文一脚踹到腹部所以行动未果之后,艾斯眼里终于有了些情绪起伏,他看起来挺开心的。

青年的手还握着盖文刚刚踹到他肚子的那只脚的脚踝,他没有放开的意思,甚至还别有用意地用指腹轻轻地摩挲着旁边突出的骨头。

两人在沙发上以一个十分不雅观的姿势贴在一起僵持着,屋子里的气温陡然升了几度,热得盖文脸上泛着不自然的潮红。

“所以老师为什么会在我家?”艾斯突然开口问道。

盖文别过头去,拒绝回答。

于是艾斯继续问:“我家里有什么老师想要的东西吗?怎么找了三天还没有找到?”

他的老师这回终于有了反应,他抬起手,试图把自己的脑袋埋在臂间,黑色的尾巴也在臀后缩成了一圈。

“那好吧。既然老师不肯回答,那我只能自己猜了。”

“木头”学生松开了禁锢着老师的脚的手,把遮挡的手臂拉开,在老师颤着眼睫闭上眼的默认下,吻了吻男人自然上翘的嘴角,

“我猜,老师想要的,是我的心。对不对?”

学生主动结束了长达一个星期的冷战。

盖文嘟囔着攀上他的学生兼恋人的肩膀:“……你他妈什么时候才肯回来。在这间破公寓住的很开心嗯?”

他的尾巴也顺着主人的软化悄悄的绕上了艾斯的腰。

“在这里挺好的,还有只听话的猫陪……”

艾斯没能说完剩下的话因为他的老师生气地堵着了他的嘴,尖锐的虎牙嗑在他的唇上,他认出了盖文口中的沙拉酱的甜腻,并且对这份送上门的甜点十分享用。

一吻毕,盖文趴在艾斯身上微微喘着气,他的尾巴被艾斯握在手里,从尾巴根捋到有白毛尖儿的尾巴尖,手法虽然生疏,但是盖文爽到了,这就够了。

“我居然不知道和我同居了两年的老师还其实是一只猫。”艾斯低低的声音从盖文尾椎一路往上传,他头皮发麻,耳朵尖上的毛都炸了起来,本能的感觉不好。

他试图补救:“现在你他妈不是知道了吗?一债抵一债!我不追究你出去和外校的那些女孩吃饭,你也别计较这个!”

“一码归一码。”

艾斯皱起了眉,提起这件事他还是有点生气,手上就加大了力气,把盖文揉得只能跌在他肩上哼哼,

“我那次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耶利哥四人邀请去的,您却为了报复这个特地去找了一个女人约会。”

好的。这下他挖坑给自己跳了,干的漂亮,李德老师。

盖文粗口话在脑内刷屏了一版接一版,他翻了个白眼,挑了一个最文明的:

“闭嘴吧小兔崽子,想干的话就赶紧,硬不起来的话就换我来。”

他的学生迅速咬住了他最敏感的耳朵尖以做回应,并在这个晚上剩下的几个小时内身体切行地让老师感受了什么叫做年轻人的硬度。

第二天的清晨,好好学生艾斯和他的暴躁老师一起请假了。接电话的安德森教授表示很疑惑,为什么明明是李德的号码,讲电话的人却是他的学生艾斯?

康纳收起手机,给教授倒了一杯健康的蔬菜汁,笑而不语。

他的弟弟刚刚发来了一条感谢的短信:猫很好用,问题已解决。

fin.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